阿昭睡不醒

我叫王昭,很高兴遇见你

黑心梵天入职计划 17

梵天 all你

 本篇ooc预警( ๑ŏ ﹏ ŏ๑ )

作者碎碎念 最近要准备考试 两天更一次








穿过云层的月光丢失在璀璨的人类城市的灯光里,宴会里的人们各取所需,看不见的黑色交易在口头不断达成。

吃够了小蛋糕你便乖巧地跟在龙胆身后。

龙胆一直走神对你的搭话一直答非所问,你也就没打扰他,只默默地跟在他身边,希望没人注意到自己。

“是oo小姐吗?”一名陌生女士的声音。

你回头看到一位笑语盈盈的女士。

“你好,请问你是……”你并不认识这个面庞。

“我是今天宴会的mm组织首领的干部,宫村柳子。”

“你好,宫村小姐。”

你身边的龙胆也会过神来,跟她打招呼。

眼前这个和你看上去年龄相仿的柳子,和你娇小的身材不一样,她的身材高挑,很明显能看出她衣服下女性健康的肌肉线条,正红色的开叉长裙和她深邃的眉眼很是般配。

尤其是她饱满的胸部让你自愧不如,根本无法离开视线。你的色狼眼神在于她在对上视线的同时,则被她眼底间隐藏的神秘与寒冷而震慑住。

她应该是个身段超好的美女杀手吧?

在她的性感身材和完美体格下,你只感觉自己像个小学鸡。你内心暗自垂泪。

不过柳子的性格倒是出奇的温柔平和,跟她简单聊了几句后,另一个陌生男人突然插入了你们的对话。

“哟,这不oo吗?”男人发话

“哪位?”你并不认识他,你只感觉这个好像有点熟悉。应该是认识自己的不相干人员吧,你头疼地想道。

“呵,当初你背叛前组织,又跑去当梵天的狗……”男人没有理会继续自顾自眉飞色舞的嘲讽道。

你叉手凝视着男人恶臭的嘴脸,优雅公主的人设让你隐忍着不想立刻发火。

龙胆逐渐捏紧了拳头,愤愤地看着眼前的男人滔滔不绝的阴阳怪气地输出着。

“抱歉,”柳子率先打断他的话语,“这是我们组织的成员,失陪了我先去处理一下。”说罢直接拽住男人的衣领。

“柳子小姐,你怎么也在?”男人露出惊讶的表情,似乎好像很怕她的样子。

柳子不由分说直接发力强行带走了这个烦人的男人。看来柳子在组织内很有地位的样子。

耳根终于清净,你和龙胆都长吁一口气。

没有想到第一次见面的柳子小姐就轻松帮你解决了这么一个送上门的麻烦。

“喂我说,”你小声跟龙胆说悄悄话,“柳子的身材真好啊,嘶哈嘶哈。”

龙胆没想到你还男女通吃,于是也悄悄话回应你:“那我呢?”

“别自卑,多练练你也可以的。”你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一个信任的眼神。

听到这话龙胆不确定地瞟一眼你的平胸。

到底是谁会自卑啊喂?!













宴会到了后半段,mm组织的首领走上宴会场前段的讲台拿起话筒准备发言,热闹的人群也逐渐安静下来拥挤在讲台周围。

身边人太多,在推搡之间你跟丢了龙胆,一个个陌生的脸庞从你身边来回,你找不到一个熟悉面孔,你也就安安静静地独自站在稍远处。

大家配合着聆听他作为东家的客套话。在一段漂亮的说辞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长子,今天宴会名义上的主角,渡边悠太。

你歪头看着台上的悠太那年少老成的脸庞。觉得很没意思。

话筒传给了悠太,他也用着妙语连珠的话术向大家致辞。全程你觉得无聊,难为这俩父子口吐莲花的口才,怪不得能彼此组织间的关系和这么和谐,看来他没少废那张高情商的巧嘴。

随后服务员推上来一个生日蛋糕,悠太在气氛高潮时切下了蛋糕。

“嘭”耳边礼花声炸响,在众人祝福的欢呼下,满天的金纸花像金色的蝴蝶飘飘扬扬飞落,它们应该算是今晚宴会最自由纯粹的参与者。

一直走神的你被绽放的礼花拉回思绪,惊愕间你仰首看着空气中飞舞的点点金色,它们点缀在奢华宴会的每一个角落。

“他的礼花。”你喃喃道。

你突然想到看过这么多次礼花绽放,自己却从来没有发过一次礼花,也从来没有一次是为了自己而绽放的。

身边的人群热闹的来往,而你站在原地伸手想触碰眼前一片残缺的金纸袋,它在指尖萦绕又悠然荡向了喧闹人群中。

这时温暖的手掌温柔地拂过你的头顶,留下短暂的轻柔触感。在你的视线中,一只结实的手掌向你张开手心。

你回头,视线对上鹤蝶。

是他刚刚帮你摘下了落在你头上的金纸袋。看到你试图抓住织带无果,于是转而递给你。

“谢,谢谢。”你没想到会是他,结巴地道谢。

你伸手想接过那张宽大手掌里小巧的金织带,鹤蝶却突然握紧收回了手。

握紧的拳头靠近你的脸再摊开,鹤蝶稍用力吹了一口气。

他的吐息吹过你的耳边,不加停留地散向远方。那片金纸带则也被吹过而向你飞来,绕着你的身边再徐徐下落。

“这次是属于你的礼花。”

鹤蝶看到女孩的面庞绽放出了真挚的笑容。

她嘴角边的小酒窝此刻这是属于鹤蝶的礼花。












宴会终于结束,在出口处终于遇见了正在等你的灰谷二人,你保持着最后的优雅坐上他们车的后座。

坐上舒适的坐垫,你迫不及待地抬脚蹬掉高跟鞋,如释重负地瘫在独属于你的后排。

驾驶座的灰谷兰回头看到你赤着脚躺在后排,笑着问:“不装公主了?”

“这b高跟鞋谁爱穿谁穿。”你不屑地吹开落在脸颊旁的碎发。

你躺在后座无所事事,自由地把脚翘到副驾驶位的椅背后,漫不经心地问道:“晚饭都没吃,要不要顺便来我家吃顿饭,让我犒劳一下我亲爱的公主专属司机?”

“好啊,臭脚公主。”坐在副驾驶位的龙胆发话。

“嘁。”你踹了踹龙胆的肩膀收回脚。

稀疏的车辆在冰冷的夜色下,霓虹灯中穿梭。

终于回到家里,你第一时间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房间换回舒服的睡衣。

果然还是家居服最舒服。你拖拉着拖鞋走向洗漱间卸妆。留下灰谷二人自顾自在客厅参观起你家。

“你家就这么点大吗?”兰和龙胆坐上客厅的沙发,这两个大男人就能把你的小沙发坐满了。

“我就是喜欢温馨的小家,”正在擦脸的你搭话。随后伸伸懒腰走进厨房,从冰箱拿出鸡蛋磕在碗里搅拌。

你正忙着把蛋液下锅,兰和龙胆已经在客厅摸索着打开了你的游戏主机打起游戏。

两兄弟各自操作着游戏手柄激烈的互殴着,正在往蛋包饭上淋酱的你喊他们温柔点对待自己的游戏手柄。

三份热腾腾的蛋包饭被你端上桌,你骄傲地看着自己的完美作品,真不愧是我oo大厨!

你拿起手机摆拍了几张照片,又喊了几遍兰和龙胆,但他们二人却依然沉浸在打斗游戏里。

就在龙胆的角色被踹了最后一脚宣告k.o时,你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他们背后,给他们脑壳一人一个无情的拳头。

“喊你们好几遍了!”你叉手弯腰不耐烦地看着两个男人。

“最后一个吃完的人要洗碗噢。”你手指头点点看上去不服气的龙胆。

结果就是龙胆乐颠颠地乖乖跑去吃饭了。兰笑眯眯地紧跟其后。

你们三个人有说有笑地吃完了这顿晚饭。

平常独居的你很少邀请别人到自己家,有兰和龙胆加入的晚饭,让你觉得这两个人如果不犯嫌的话,还是很好相处的。

你也没指望炫过两个男人,本来在自己家就没有准备让他们洗碗的说法,你慢条斯理地吃完了自己那份晚饭,然后自觉地收拾餐桌。

在厨房打开水龙头正准备洗碗,龙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你旁边。

“我来帮你吧,oo。”

“啊啊,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

“没事,让我来吧。”

“欸欸,你怎么直接抢,你轻点!”

“我知道啦!”

“你到底会不会洗碗啊龙胆,对我的宝贝盘子轻点!”

“别朝我洒水啊oo!”

“是你刚刚把我衣服弄湿了!”

……

在你和龙胆毫无默契地洗完碗后,最后你带着湿漉漉的袖子走出厨房。

留下龙胆还在厨房被强迫把洗手台边他洒的水擦干净。

“明明是oo洒的!”身后响起龙胆的声音。

“别废话。”你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厨房。

刚出来又看见沙发上的兰正撕开你的一片面膜包装。

“兰!你怎么还用起我的面膜了!那片面膜,是我剩的最后一片!”

“别这么小气嘛。”兰轻描淡写地说道,果断敷上了脸。

你不由分说直接扑到兰身上想要夺回自己的面膜,龙胆看你就这样压在他大哥身上,又赶紧从厨房跑出来,从身后抱住你想把你拽走。你只能张牙舞爪地在他们俩中间挣扎。

“龙胆!你拽我干什么?”

“你别坐在大哥身上!”

“你压到我了!oo!”

“不行!还我面膜!”

“oo,你别拽我头发!”

“龙胆你他妈有病啊,别使柔术啊!我快动不了!”

……

最后三个人筋疲力尽地瘫倒在客厅。

你最终没有夺回你的面膜,在斗争中它在灰谷兰脸上惊心肉跳地待满15分钟后就被他利索地丢进了垃圾桶里。

尽管龙胆没有使劲,但你还是感觉自己的肩膀再差一点就要被这个死兄控卸下来了。

兰惊魂未定地倒在沙发上凝视着天花板。刚刚你扑上来的时候直接压到了他的两腿之间,他感觉自己为了一张面膜牺牲了太多。

龙胆躺在另一边喘着气,回过神他才反思起来:刚刚拽oo的时候是不是力气太大……可是oo的身体软软的好舒服……什么?原来我刚刚抱住oo了吗!……

你抬起右手才发现自己的手里抓着几根紫色头发,看这长度应该是龙胆的。你偷偷瞟了瞟龙胆,他应该没发现。

于是你悄悄放回他的头顶。

物归原主,积德了积德了。你默念着。

你用最后力气坐起来,拿起兰之前撕开的面膜包装袋,秉承着不浪费的原则,把里面剩余精华液抹在腿上。

兰和龙胆毫无悔意地看着穿着毛茸茸睡衣的你,小小一只坐在那里可怜巴巴地掏精华液。明明力气小得要死却又格外的难缠。

兰和龙胆想起他们刚进门时你说的话。

温馨的……小家吗?

如果是这样和你一起平凡又热闹的生活也不错。


评论(88)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